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优路教育协同行业,集聚合力赋能数字人才培养

评论

  5月12日上午,以“豫创(就)业·郑高新”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原数字人才发展大会在郑州高新区举办。大会上,为赋能数字人才培养,推进深度合作,优路教育与华为云达成合作并现场签约。优路教育董事长石泰、华为云河南业务总经理王俊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第一届中原数字人才发展大会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将围绕生态建设(高校资源、行业合作、人才培养、企业咨询)、企业数字化转型(云服务、数字化办公、市场营销)、企业文化及管理等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助力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驱动数字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有效匹配。

(第一届中原数字人才发展大会现场)

  签约仪式后,双方于优路教育举办的优路云发布会上,进一步探讨交流,华为云教育行业总经理蒋相坤等领导出席。

  据悉,优路云平台是优路教育研发推出的“SaaS+内容+运营服务”平台,服务于企业、院校、政府和行业组织,致力于打造数字化教育服务平台。而华为云是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和现代化提供灵活、安全的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正是基于理念高度契合。

  蒋相坤总经理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云与优路云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打造开放生态平台构筑一站式人才成长体系,以满足人才培养需求,赋能行业的共识。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高校、企业、政府等人才培养赋能。优路教育董事长石泰表示,优路云的打造,是优路教育将18年沉淀的实力、多年谋划的蓝图付诸于现实。优路教育愿同各方一起,以优路云平台为支撑,协同合作,普惠共享。

  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对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优路教育和华为云的深度合作,将为解决企业、院校、行业组织内存在的各种人才培养难题,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优路教育也将持续探索教育数字化领域,创新数字教育新场景,推进科教融汇,同时,加强与外部行业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