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哈罗单车将涨价 2019哈罗单车收费最新标准

评论

  最近,网上报道称,共享单车出现集体涨价,共享单车真的那么缺钱吗?要是共享单车涨价了你还会使用吗?这是网友们问得最多的问题。近日报道,哈罗单车将涨价,那么哈啰单车什么时候涨价?还有2019哈罗单车收费最新标准多少呢?

2019哈罗单车怎样收费
2019哈罗单车怎样收费

  小蓝单车涨价的消息早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接着又来一个哈罗单车将涨价的消息,最近共享单车行业究竟怎么啦?竟然出现集体涨价。那么哈罗单车将涨价多少呢?下面看看哈啰出行官方人士怎样说?

  哈啰出行客户端显示:哈啰单车从4月15日起在北京地区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此外,在部分区域,哈啰单车的包月价格也有所上涨,去年为11.9元一个月,现在则是14.9元。

  哈啰出行官方人士对记者表示,共享单车行业涨价,是行业成熟的一种趋势,从跑马圈地到精耕细作的转变。哈啰出行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也是挨到最后进行“调价”,目前已进行相关的调价通告。

  “此外,调价并非单纯的涨价概念,我们对单车实行了差异化定价的策略。比如,我们的校园车针对学生这个群体,应当给予补贴,他们的价格应该会比普通的价格更低等。”

  至于其他区域是否会跟进调价,该人士称涉及到运营机密,暂时还不清楚。在此之前,小蓝单车宣布从3月21日起,在北京实行新计费规则,起步价从每30分钟1元上涨为每15分钟1元,超出时长后每15分钟0.5元。摩拜单车的上涨幅度也与之类似。若以1小时的使用时长计算,小蓝与摩拜的收费均为2.5元,哈啰则是4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