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大干正当时—蒲烟高速03工区护栏底座全部浇筑完成

评论

  5月14日,蒲烟高速03工区进行最后一段桥梁护栏底座浇筑。这意味着蒲烟高速03工区项目桥梁工程基本完成,也是向年度开通目标迈出的一大步。

  据悉,蒲烟高速是吉林省东部地区连接延边州及珲春口岸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同时对巩固国防具有重要意义。由吉林中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承建的蒲烟高速第03工区项目共有桥梁14座,护栏底座5362延米,通车之年,时间紧迫,项目部精心筹划,细化落实各项施工任务,加大资源投入和调配,终于迎来施工阶段性胜利。

  作为作为吉林省“十四五”重点项目,蒲烟高速工程对于护栏浇筑精度和混凝土外观质量要求较高。项目部重点强化工程的安全质量管理,主要负责人及现场技术人员对各道工序严格把关,坚持现场盯控和工序卡控制度,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生产。

  下一步将抢抓施工生产黄金时期,加快路基附属和互通连接线的施工进度,确保完成“攻坚拔寨保开通”年度施工生产目标。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