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传承中华文化 我义不容辞

评论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华夏五千年文明处处展现出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之根便是“传承”。传承传统文化是每个人的责任。如今,万圣节,感恩节,情人节等,各式各样的西方节日国内兴起,反倒是一些传统节日无人问津,而一个国家只有拥有它自身的传统文化,才能长久的兴盛,这是我们14亿中国人共同的责任。

图片1.png

  此次星国潮微博活动,邀请当代青年演员高晓攀作为宣传大使,不管是在作品中还是生活中,都能深切的感受到他对传统文化的喜爱。从经典相声作品《姥说》到圈粉海外的相声剧作品《小先生》。无一不是在宣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高晓攀本人也立志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不断发扬壮大。

图片2.pn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培育和发展了独具特色、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克服困难、生生不息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撑。来微博与高晓攀一起开启中华文华传承活动。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中国文华走向世界!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