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建立服务员工机制,唱响新时代文明之歌

评论

  员工是现代化物探队建设的主体,如何引领员工、服务员工,始终保持现代化物探队建设的充沛动能,直接关系到现代化物探队建设成败,为此新兴物探开发处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建立“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长效化常态化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动员广大员工群众,全身心的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业之中。

  定规划,建立员工需求靶查找机制。设立群团信箱,开展深入调研,时刻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需求、身心健康需求、技能提升需求和文化生活需求等等。对于调研的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定期汇总,再制定问题执行清单,拿出问题解决的实际措施。

  定载体,建立员工群众文化需求活动机制。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干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帮您”“我是共青团员我帮您”“我是志愿者我帮您”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

  党建围绕生产,开展“红色经典职工读书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相结合、主题教育相结合、人才强企工程相结合,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骨干,学思想、学管理、学技能,提炼经验,结合实践,提升野外生产效率。

  定指标,建立做事成效的反馈评估机制。对“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行闭合管理,在列清单的基础上,制定检验办事成效的评估标准,主要包括群众满意程度等,对办实事的效果进行评估,以便进一步查找不足,改进提高。

  供稿:新兴物探开发处  梁蓓蓓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