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综合  >  正文

刘永好回应35岁危机 称35岁仍是集团的强劲力量

评论

  3月18日,在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现场,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回应媒体问到新希望35岁以上没人要怎么办。

  他表示,自己已经36公岁(72周岁)了,没人嫌弃他也没人开除他。他认为35岁以上仍然是集团最强劲力量,他要为35岁以上的人正名,只要为国家做贡献,就一样光荣。

b13.jpg

  “不能说一代人忘了一代人,35岁以上的人经验丰富,更有耐力和韧性,是中国经济建设的最重要力量。”

  他还笑言,冯仑和他交流时表示,身边企业家的原配都没换,这个很难得。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