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综合  >  正文

什么都嗑只会害了你 《不止不休》的首映 老熟人来了不少

评论

  近日,张颂文宣传新电影时和粉丝互动,现场粉丝直呼:磕到了,张颂文笑着回应:“什么都嗑只会害了你。”

b12.jpg

  原来是张颂文老师之前给白客录过一个视频,问白客看到没,白客说看到了,今天路演现场有人说"嗑到了",老师才接了这一句。更有网友犟嘴道: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据透露,好多人来看《不止不休》的首映,观众席里都是熟人王俊凯、刘昊然、文淇、荣梓杉、杨九郎、苏小玎(高启盛)、隆妮(高启兰)、阿如那(李宏伟)、林家川(唐小龙)、冯兵(老默)。

  3月20日晚上,由王晶执导,白客、张颂文主演的电影《不止不休》在北京首映,张颂文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现场的主角。

  该片讲述了2003年的中国,高中肄业的小镇青年韩东(白客饰)怀揣记者理想,不顾家人阻拦离家来到北京应聘一家报社,一路不止不休勇敢追寻自己记者理想的故事。张颂文在片中扮演资深记者黄江。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