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综合  >  正文

百元票价看吗?12月16日国内上映《阿凡达2》 多家影院做测试:IMAX3D最抢手

评论

  随着外部环境的转好,越来越多人开始期待《阿凡达2:水之道》,其在国内上映时间是12月16日。

  据猫眼消息称,全国诸多影院已经在为《阿凡达2:水之道》的上映做准备了,而接下来影院开业的数量会持续增多。

  当然了,对于这样的影片来说,不少人的首选并非2D版,而是IMAX3D版本,目前一些影院已经在为这套系统最后的播映做最后的测试了。

  按照之前IMAX官方的说法,《阿凡达2:水之道》除了传统3D和IMAX 3D,本片还将提供Cinity、杜比影院、CGS中国巨幕等放映格式,所以到底要看哪个,要根据你当地的影院是否提供相应的版本。

  另外,不少电影院呼吁不要过度对《阿凡达2:水之道》票价涨价,毕竟想靠一部影片大赚特赚不现实,也不可取。

b11.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