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2023亚洲照明设计奖获奖公示

评论

  亚洲照明设计奖,由联合国国际光年委员会支持设立,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是亚洲照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2023年第八届亚洲照明设计奖于去年12月29日启动申报,于今年4月15日截止申报,历时4个多月。日前,2023亚洲照明设计奖评审工作已顺利结束,现进入评审结果公示阶段。本届奖项共设有四个等级,最高奖为亚洲之光,其余依次为非凡之光、优异之光、特别之光。

公示通知.jpg

  评审结果公示通知附件

A1.jpg

A2.jpg

B.jpg

C.jpg

D.jpg

E.jpg

F.jpg

  (注:上述公示结果中同一等级的项目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序,如有信息更新请联系AALD秘书处)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