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木兰飞飞新品上市——研发团队破垒”量大“问题

评论

  导言:在国内,女性个人卫生品使用频率最高、复购最多、购买量最大的卫生巾款式基本为夜用款。经期前三天,有众多女性都因经血量过多而饱受折磨,她们大多都担心侧漏、夜漏等问题,选购卫生巾时也会因为量大而难以选择到令自己十分满意的产品,至今仍未见一款真正解决经期量大困扰的卫生巾。目前,国内卫生巾市场中的产品卖点都大致相似,定位缺乏差异化思考,从而缺少竞争力。

  近日,一款拥有全球独家专利:莫比乌斯芯的木兰飞飞量大专用卫生巾已悄然上市,或许这款卫生巾会彻底改变女性日后选购卫生巾的标准。

  量大“女性的需求未受传统品牌重视

  走进商超,可以发现卫生巾种类琳琅满目,很多卫生巾的主打买点是瞬吸、轻薄、透气等等功能词。记者随机采访了商超内选购卫生巾的消费者,来自浙江丽水的李小姐说:“经期时,选购卫生巾比较注重前几天的舒适感吧,能否让我晚上睡得安稳,早上醒来不夜漏我就很满意了。”来自浙江杭州的汪小姐说:”虽然来月经时,夜用、日用的卫生巾都会习惯性地购入,但是在月经来前,一定会囤很多夜用款,只想安心度过前几日经血量大的难熬时期,第一天入睡前,我的情绪会比较紧张,担心又要早起洗床单了。”

  比起卫生巾的香味、触感,最基础的“量大”侧漏的痛点一直未被品牌重视,尽管种

  类众多,市场上还是难觅一款真正防漏的量大专用卫生巾。

  做到“防反渗,强吸量”首款拥有独家专利的卫生巾

  通过上图专业数据可以发现,一女性生理期的全部经血量在19~252g,平均值为82g。但通过上述记者采访,“量大”这一消费者需求,在卫生巾市场里,往往不被传统品牌们作为重点去挖掘、去研发,而头部品牌几乎都以轻薄透气、防过敏等舒适的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的改进方向,而忽略了最基础的诉求。

  木兰飞飞推出的量大专用卫生巾即为填补这个市场缺口,它作为国内首款拥有莫比乌斯芯发明专利的量大专用卫生巾,备受大众的瞩目与期待,记者联系到木兰飞飞的研发团队的马博士,了解到木兰飞飞产品优势以及主推的亮点。

  马博士说:”我们木兰飞飞卫生巾核芯层采用了莫比乌斯芯,它更轻薄、蓬松、柔软, 但吸收力依旧强大,使用期间经血能够快速顺畅的下渗至芯体层被吸收,且不产生反渗。它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在于,吸收大量经血的同时,及时锁血避免经血反渗与皮肤二次接触。市面上的卫生巾虽然能吸收,但是还是会反渗溢出,造成侧漏,这就是木兰飞飞卫生巾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

  当记者询问到这项技术能带给市场来什么进步意义时,马博士说:”莫比乌斯芯经国家认证,持有发明专利证书,是全球唯一专利技术,也就是说我们先挖掘到了这群人的需求,在数次改进后,并且已有了阶段性的成果,对我们团队来说,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我们相信,这一技术将会给卫生巾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木兰飞飞研发团队这般潜精研思的精神值得敬佩,一次次的挑战也是为了更好地完善产品功能,也是为了更完美地接近用户需求。卫生巾品牌想要站稳脚跟,必须以增强产品实力技术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综上来看,新品上线的木兰飞飞卫生巾,从多个角度提高自身性能与消费者“量大”的匹配度,提升了消费者的亲身体验感受,解决量大问题,那也就代表着解决侧漏问题,技术到位,层层革新。木兰飞飞致力于把红色焦虑变成白色自由,一次次对锁血和下渗速度的苛刻要求,都能给无数女性的生理期日常带来便捷与高效。从心理层面上看,这款给你全方位守护的量大专用卫生巾,能解决你因月经侧漏、夜漏带来的焦虑情绪。木兰飞飞之所以着力于从用户思维去转变,也只是想分担和释放女性们的经期压力。给一些遭受经期综合症的女性们提供一个可逃离的出口。经期时期,相信有木兰飞飞会很安心。

  木兰飞飞促进技术革新,属于国内卫生巾的新时代

  随着交谈的深入,记者发现作为国内护理品牌的木兰飞飞选择了一条创新与求稳并重的路线,他们深刻地意识到女性护理的核心需求和痛点,以及与消费者共鸣的技术才叫革新的技术,于是他们选定了以安全作为原材料寻源、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的方向。

  在安全环保的大前提下,木兰飞飞携手莫比乌斯芯专利技术,从受众需求来沉淀品牌核心技术,努力做到区别于普通品牌的“新技术”,从芯体构建防漏屏障,以求从根源解决女性经期时的诸多问题。木兰飞飞的量大专用卫生巾的新技术将会缓解卫生巾市场产品趋同化的局面,纵观产品全线来看,木兰飞飞旗下已有:量多夜用、量多日用、日用、夜用、安心裤、护垫的一套完整产品体系,他们已经实现了当初”经期全守护“的承诺,打破了诸多类似经期问题的壁垒,逐步实现了找对痛点,分类解决的路径,也重新定义了卫生巾的新标准。

  木兰飞飞以企业级防反渗标准作为支撑,三重防御为确保,真正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做到了防反渗防侧漏。品牌的出现不仅是为女性提供了新的经期用品选择,而且也为卫生巾行业的革新提供了新的力量。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