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觉醒学院,中国房地产短视频和直播陪跑机构

评论

觉醒学院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短视频和直播陪跑机构,服务上市房企超过30家,短视频学员超过10000名,同时陪跑房产账号超过1800个,2023年1-7月陪跑房产垂类流量超过7亿,抖音自有房产矩阵粉丝破100万,是上市企业明源云短视频直播运营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觉醒学院成立于2021年,公司的愿景是帮助地产企业实现营销数智化的转型和升级,核心业务聚焦在房产行业流量获客成交的赛道上。

服务的开发企业包括碧桂园、保利、招商、华润、中海、中铁建、星河地产、新世界地产、连云港房投、吴中集团、中建集团、远洋地产、新能源集团、富力地产、时代地产、万象投资集团、港龙集团等

服务的渠道代理机构包括:天津贝壳、广州贝壳、杭州贝壳、北京链家、世联行集团、我爱我家集团等。

此外,还服务了包括家装公司圣都集团、物业公司星河智善生活等。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