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7天试驾期,确认过眼神,瓜子二手车就是那个“对的人”

评论

  五一小长假自驾归来第一件事就是在瓜子二手车上面确认收车。这次在瓜子二手车买到的这辆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算是成全了我的自驾梦。而且,我是很安心地去自驾,因为瓜子二手车给了我7天的试驾期。

图片1.jpg

  早就看新闻说今年五一旅游的人会很多,所以我就想着在这次自驾去草原玩玩,一来不用担心车票的问题,二来高速公路还免费,三来去哪里更自由也可以避开旅游大部队。经过多番比较,我还是选择了瓜子二手车,不仅仅是因为它车源多、车况实,更重要的是平台具有公信力,不仅车商愿意把车让我试驾7天,而且试驾期间,买车的钱是放在平台监管的,不是直接打给车商,这样就能够在交易过程中为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提供一个保障。

  有了这点,我就放心大胆选车了。一开始买车的时候我就做过功课,所以别克GL6是我的首选目标。但是这款车作为一个知名车型,其实还有挺多车源的。但是我本着虽然是二手车也要买准新车的原则,就把这辆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锁定了。这辆车是本地一手车、漆面亮、内饰崭新,表显里程只有0.6万公里,外观仅有一些小的瑕疵外其它都很好。而且瓜子二手车已经帮我排除了火烧、泡水等风险,剩下的就是要看真实试驾感受了。

  不得不说,在这点上瓜子二手车是懂消费者的。车是4月27日到的,我是4月28日就安排了出发,5月2日到家,满打满算也没超过7天,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可是开了高速、跑了国道、穿了乡村小路。无论哪种路况,这辆别克GL6都能轻松用对,也没有出现各种问题。不过,就算以后出现了小毛病也不用担心,因为瓜子二手车还有30天全面保修,一年/两万公里质保呢。

  所以,我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洗个澡躺床上确认收车,这跟网购衣服、鞋子的体验感一模一样。毕竟二手车作为一个大件、大额商品,一定需要试驾以后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实用。而7天对于这次旅行的我来说,对车辆的性能、车况质量已经了解的很充分了。

  后来,我把瓜子二手车还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他们还说我真大胆,敢车辆到了第二天就出发,也不做一个检测,我已经解释地太多了:“发车前瓜子二手车还会对车辆进行免费复检,你就开去吧,不然放着等7天吗?”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