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助商惠民提振消费  汽车之家二手车举办春季购车节 

评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为124.82万辆,同比下降15.93%;受车企“以价换量”举措影响,新车价格大幅下降,部分车型甚至超过二手车收购价格,导致二手车交易量下降,车商亏损,市场整体处于不景气区间。

  为进一步推动二手车消费回暖,落实贯彻商务部 “2023消费提振年”政策,汽车之家二手车于近日举办春季购车节活动,实施大额购车补贴,让利消费者与服务商户,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的同时,拉动汽车行业经济复苏。

图片1.jpg

  本次汽车之家二手车春季购车节活动,从4月开始,持续至5月底,以一站式购车服务为出发点,推出多样化补贴,主打周周半价起购车、天天抽千元补贴,叠加每天抽取千元购车返现金、红包与定制礼品等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入汽车之家二手车页面,完成相关任务,即有机会获得最高5万元的购车优惠;同时,还能参与汽车之家二手车联合商户推出的多种活动,包括限时购车秒杀、热门车直降等,部分车源享受最低1000元或6.2折的优惠。

  汽车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购车节,除了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无套路的购车补贴外,还将为客户带来营销赋能。对于提供降价补贴的商户,将采取站内精准独立广告位与站外联合海报等展示方式,给予权益露出;多渠道的宣传矩阵布局,也会带来亿万级曝光,为二手车商提供真实助力。

  据悉,拥有超过5亿用户的汽车之家,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2B和2C的“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看车、买车、用车、换车服务。在二手车领域,依托平安集团资源,联合天天拍车,实现C2B2C全链条的打通,挖掘线上车主流量,开展线下资源合作,在丰富车源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卖车服务闭环,以及真实车源+车史档案+车况保障为基础的诚信车服务,为用户创造透明、可信任的二手车消费环境。近年来,更是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活动,实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天天有优惠”。今年年初发起的“开门红”活动,商户流量环比增长150%,用户线索增长130%,有效激发消费活力,推动二手车行业复苏。

  截至2022年底,中国二手车交易量已经超过3500万辆,市场规模达到了1.5万亿元,预计未来仍将保持高速增长。以多样化活动为基点,汽车之家二手车将继续以科技驱动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便捷汽车消费服务体验,升级二手车商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