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带队调研蘑菇车联衡阳数字交通项目

评论

  4月11日,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率队赴湖南衡阳,调研蘑菇车联数字交通项目。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春光出席并参与调研,蘑菇车联创始人兼CEO朱磊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交流中,李茂惠表示,衡阳在数字经济、数字交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值得向全国大力推广。李茂惠对蘑菇车联在数字交通、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朱春光表示,衡阳将继续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城市建设,依托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和蘑菇车联数字交通项目,在全市范围大力推广,实现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朱磊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并对中国交建和衡阳市政府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蘑菇车联将依托衡阳项目,全力把先进的数字交通技术和产品向全国扎实快速推广,为各地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李茂惠一行乘坐体验了蘑菇车联自动驾驶车辆,参观了蘑菇车联衡阳AI数字道路基站落地应用场景,听取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服务等方面情况。

image.png

  李茂惠表示,中交集团和蘑菇车联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大力深化合作,在全国范围共同推进智慧城市、数字交通建设,促进国家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参与调研座谈的还有,中国交建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卢耀军;中交信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中交车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峰;中交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总监、副总经理田丽萍等。(记者:程向阳)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