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多家腌菜企业天猫店发公告:将守好食安关

评论

  多家腌菜企业天猫店发出公告!今年315,有媒体报道广东汕头部分腌菜企业存在工人赤脚踩腌菜等涉及食品安全乱象。当天,金刚山、清净园、崔奶奶等多家腌菜企业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接连发布公告,称“部分害群之马影响了行业声誉”,呼吁有关部门大力整治,还行业清白。

多家腌菜企业天猫店发公告:害群之马影响行业声誉 将守好食安关 新闻资讯 第1张

图说:金刚山等腌菜公司在天猫旗舰店挂出了声明告示

  当天,多家腌菜企业在天猫旗舰店晒出了自己的营业执照和产品检测报告。其中,金刚山食品在公告称,他们对行业乱象深感痛心,并将二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好良心菜。

  他们还第一时间开启了淘宝直播,演示了从穿戴专业服装,到进入半机械化生产车间的全过程。车间中,工作人员正“全副武装”,在作业线上配合机器运作,完成最后的人工加工流程。

多家腌菜企业天猫店发公告:害群之马影响行业声誉 将守好食安关 新闻资讯 第2张

图说:腌菜企业正在淘宝直播生产作业流程

  有网友在留言里评论称,这些敢在315当天站出来发表声明,守护行业声誉的企业,可以说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了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