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重磅活动】2023职场“元”梦记——360 N世界元宇宙招聘季现已开启!

评论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随着复苏号角的吹响,招聘行业首个重要节点——春招季也正式拉开大幕。环境回暖、市场向好,B端企业信心抬升,敞开怀抱吸纳人才;C端求职者需求提升,带来招聘行业流量狂飙,2023年春招季,正受到十足瞩目。

  2023年,招聘行业有哪些新趋势值得关注?

  简历和面试中抓住哪些重点才能突出重围?

  新兴职业前景如何?从业者有哪些经验分享?

  360如何助力招聘行业精准捕捞“打工人”流量?

  ……

  为助力更多职业梦想达成,高效链接招聘企业与求职者,360智慧商业联合BOSS直聘、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58同城、领英、拉勾七大招聘平台,新航道、高顿、正保、新东方、达内五大职业教育机构重磅打造「2023职场“元”梦记」——360N世界元宇宙招聘季zhaopinji.n.cn 。

  从新兴求职主力军——Z世代及00后的触媒偏好出发,360智慧商业×N世界借力前沿技术,落地元宇宙招聘市集,构建起能够更有效与年轻人沟通的营销磁场!基于数字孪生,打破时空界限,在360N世界元宇宙招聘季中,求职者可以一站式体验职位浏览、简历投递、生涯规划、职业教育、行业趋势等专属服务。

  3月9日,《超级营响力》春招季专场直播也将在N世界3D会场准时开播,来自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的求职导师,助力圆梦加速;对话新兴职业从业者,解码未来职场。精彩多多,不容错过!

 【微博】长图3.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