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中博绿亚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

评论

  又一个“3.15”即将到来,值此之际,中国质检协会主办了“3.15”系列活动并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中博绿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宠物益生菌领域的领头者地位以及明星产品肠胃宝,被选为“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宠物保健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图片1.jpg

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图片2.jpg

全国宠物保健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图片3.jpg

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中博绿亚发展主旋律:关注细节,以“质”取胜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的社会组织,在质量检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更是受到业内高度关注,该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真实品牌信息,规避市场噪音的同时选择到放心产品。

  自成立以来,17年里中博绿亚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关注生产工艺的每一个细节,将高质量要求贯穿整个生产流程。为保障消费者爱宠的使用体验与安全,中博绿亚产品出厂前均需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其中在本次评选中被重点提及的小宠肠胃宝,是市场上唯一能达到保质期内每袋含有1500亿高活性菌的产品,并敢于在《产品分析保证值》中做出有效承诺,这一标准远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中的活菌数量,而且所用菌种均是安全有效的益生菌菌种,适合犬猫长期服用,可有效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才能给犬猫肠道全方位的贴心呵护。

  正是因为中博绿亚坚持高质量的生产目标,才能获得中质检等权威机构的关注认可,令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让服务意识,成为“商品质量”的延续

  对于养宠家庭而言,健康养宠是所有养宠家庭最为迫切且需要的长久需求,中博绿亚在扎实产品品质的同时,更以“绿色科技呵护人与宠物健康”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建立起与消费者长期沟通健康养宠的对话通道。

图片5.jpg

  为此,中博绿亚自创立小宠,安力达等品牌起,就将"做宠物健康的使者”作为自身的核心使命,打造了一只以“小宠医师”为名,专业的执业兽医师团队。截至2022年,小宠医师实现了在天猫、京东、微信、微博、抖音、知乎、百度等全平台覆盖,累计服务5000万+人次;为近5000万爱宠人士解决养宠问题。对于品牌用户而言,宠物主人在任何线上渠道都能享受到专业、周到的健康养宠服务,这也正是中博绿亚能取得质量荣誉,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的底层逻辑。

  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兴则民族兴。作为一家属于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中博绿亚在未来仍将秉持“安全、高效、绿色、环保”为产品品质的核心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6.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