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松滋市:春风送好岗 万人求职潮

评论

  温情送岗位,乐业金松滋。1月29日,松滋市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20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就业岗位7500个,其中,纺织服装企业20家,提供岗位2092个。

  在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求职者在咨询自己中意的岗位。刚刚大学毕业的杜思雨,她希望在招聘会上找到与自己专业相匹配的岗位,“现在家乡发展得很快,所以我想来找一份离家近、可以学习到经验的工作,咨询了一家我还挺满意的。”

  “我们公司的员工薪资都是逐年提升,各方面待遇都有保障。这次招聘会过来咨询,有意向的人也非常多。”芭蒂娜(湖北)服饰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鲍张艳在展台前侃侃而谈,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同时,招聘会还开展了网络直播带岗,松滋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志鸿走进直播间,介绍最新就业政策,企业负责人解读岗位信息,在线互动交流。两个小时的直播带岗,收获了近160万人次的观看,实现工作岗位触“屏”可及。

  薛志鸿介绍,“此次“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重点解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地就近就业,强化企业生产用工保障。松滋市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全面的对接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助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13595名求职者现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951个。松滋市11个部门还共同联动,发布增发稳岗补贴、发放交通补贴、享受旅游优惠、实施用工奖励等“乐业松滋 十件实事”,助力松滋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