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asquale Bruni正式进入中国, 天猫海外旗舰店即将璀璨开启

评论

  日前,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asquale Bruni宣布即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品牌旗下的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预计将于近期盛大开启。

  Pasquale Bruni品牌创始人Pasquale Bruni先生

  Pasquale Bruni是来自意大利的高级珠宝品牌,以其创始人名字命名。创始人Pasquale Bruni先生,被誉为全球最杰出高级珠宝设计师之一。凭借着敏锐的时尚嗅觉,他颠覆了传统珠宝的呈现方式,赋予了每件作品独一无二的闪耀气质。1967年标志着Pasquale Bruni品牌创立的开始,该品牌以其独特的手工创作而闻名于世。真我热情,亲密无间,非凡创造力和意大利制造是Pasquale Bruni的品牌价值观。

  Pasquale Bruni副总裁兼创意总监Eugenia Bruni

  Pasquale Bruni先生的女儿Eugenia Bruni是品牌的灵魂人物。作为珠宝世家的继承者,从小耳濡目染的她对珠宝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犀利的眼光。她所设计的“BON TON”、“GIARDINI SEGRETI”等珠宝系列作品,大胆突破了传统思路的条条框框,凭借别出心裁的设计深受众多国际明星的喜爱。

BON TON 系列

  五瓣花朵是品牌的标志性造型,它代表女性优雅、和谐的气质和精致的生活方式。Bon Ton系列以这朵鲜花为标志,与女性共渡日新月异的时代和社会,同时又保留其标志的简洁和与生俱来的优雅。宝石专利的“Bon Ton切工”以切面的柔软花瓣为特征,在宝石中心形成圆形花蕊。多年来,Bon Ton系列始终不忘初心,又重塑自我。

  Ton Joli系列延续了激光切割Bon Ton的精致刻面,该系列采用全新的精致切割比例,重新诠释了品牌的标志性五瓣花朵。

GIARDINI SEGRETI和BON TON 系列

  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级珠宝品牌,Pasquale Bruni创新前卫的精神与对细节的坚守与追求,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如今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无疑是其发展战略中极为重要的一步。Pasquale Bruni首席运营官Roberto Bocus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对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充满期待,也始终与这里的合作伙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个完美契机的出现。现在,它来了!”“进入中国市场,是我们长时间深思熟虑的结果,希望这个选择能进一步提升‘Pasquale Bruni’的品牌知名度。”

  目前,Pasquale Bruni已经入驻微信、微博、小红书等多个社交媒体平台,正在筹备中的天猫海外旗舰店也即将于2023年第1季度内正式开启。谈及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发展前景时,Roberto Bocus信心十足,“我们非常荣幸,也非常有信心能在中国市场开启全新的篇章。未来,Pasquale Bruni品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拓日本、南非、中东、韩国和墨西哥市场。我们已经为这个巨大的挑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