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2023中央新影《璀璨中国》春节联欢晚会暨晚会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评论

  1月14日,2023中央新影“璀璨中国”春节联欢晚会暨颁奖盛典在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

  《璀璨中国》栏目秉承“精心精致精彩”、“纯洁纯粹纯正”中国文化艺术舞台创立宗旨,举办大型2023春节联欢晚会,国家一级演员陶旭光:当代著名单簧管演奏家中国歌剧舞剧院单簧管首席独奏演员、原中央乐团独唱独奏艺术家小组独奏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冯欣:女高音歌唱家、前中国国安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江如虹原中国武警政治工作部文工团业务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于丽娜纷纷携精彩作品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艺术家风采

当代著名单簧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陶旭光:《驴车》

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冯欣:《踏歌起舞的中国》

国家一级演员江如虹:《自动化赞歌》

国家一级演员于丽娜:《祖国我亲亲的母亲》

  《璀璨中国》栏目稳定发展离不开全国人民的支持,2022年经过全国各地兄弟姐妹单位不懈坚持和共同努力,为长足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晚会结束,中央新影《璀璨中国》栏目组为中华儿童文化促进会艺培委员会、北京冰蝶儿教育科技战略合作单位颁发牌匾;河北省组委分会、云南省组委分会、广东省组分委、山西省运城等省市均荣获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金虎送福送旧岁,玉兔迎瑞迎新年。2023中央新影“璀璨中国”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灿若星河,节目精彩纷呈,嘉宾们演员们衣香鬓影盛装出席,现场鼓乐喧天,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曲、脍炙人口的诗歌朗诵,让人目不暇给。本次晚会在艺术总监著名作词家梁敬岩先生精心指导下,现场的节目通过全国各省市组委会精心筛选最终在电视机观众面前呈现。

  虎尾系着金拢财气,兔首摇着铃荡福音。东风追逐着春天的行踪,瑞雪漫步着温馨的海洋,星灯点亮了回家的路程,冬天已经接近尾声,春天正在迈着它生机勃勃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璀璨中国》栏目也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欣欣向荣,跟随祖国与时俱进的发展脚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让人铭心镂骨的印记,向人民提供更广阔更坚实的舞台而生生不息。

  精彩节目提前欣赏

优秀青少年儿童作品《强国梦圆》

优秀青少年儿童作品 钢琴联奏《闪闪的红星》《劳动最光荣》

慈善家鲍金萍朗诵《国旗我们护卫着你》

当代创作型青年歌手杨小倩:《枫香树上的蝉儿声》

优秀舞蹈演员王平:《我爱你中国》

优秀青年歌手香贝儿《嫂子颂》

优秀青年歌手张丽《家国一个梦》

  欢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欢迎电视、艺术、传媒等相关领域人才共创崭新2023年!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