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陈子由《开局一座山》今日开播 脑洞大开建设“天下第一寨”

评论

  由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春节宅笑微短剧《开局一座山》于1月17日中午12:00正式开播。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热血动漫《开局一座山》,才上线就以轻松愉快的画风,被网友预定为2023开年“电子榨菜”。

  《开局一座山》主要讲述了由陈子由饰演的男主角程大雷,意外穿越进入到冒险游戏世界中成为蛤蟆寨新任寨主,自此开启振兴破败山寨、经营火锅产业、抵御外族侵入等旅程。虽有“外挂”加持,但程大雷仍需凭借自己的智慧与果敢不断闯关,斩获神兵装备、收服贤才武将,不断拨云见日的剧情走向,也给观众创造出无限的想象空间。

  在已释出的剧照中,陈子由高马尾侠客扮相配上坚毅果敢的眼神十分亮眼,不少网友感叹“陈子由与古装侠义少年的适配度好高!”

  过去一年中,由陈子由出演的《瓦舍之素舞遥》《新居之约》《云机录·天关戏法图》等多部影视作品相继播出,他在角色塑造上的多样性与可能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收获了观众的喜爱与认可。相信此番《开局一座山》的播出,定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惊喜。

  1月17日起,锁定腾讯视频春节宅笑微短剧《开局一座山》,和陈子由一起沉浸式建设“天下第一寨”,携手闯江湖!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