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曲美「河湾」:让自然之美“淌进”千家万户

评论

  将30年的经典弯曲木老工艺焕新,融入千姿百态、美轮美奂的大自然,酝酿了生活的设计源泉,也成就了曲美家居的经典之作「河湾」。

  以大江大河之美,作为产品之名,「河湾」瞬间能将人拉回到郊野之外、那片百转千回的水流弯曲之地,这里是自然之美的体现,是“日日新、又日新”的放空,亦是“最羡自由鸟,开心乐九霄”的年轻模样。

  弯曲木迸发的自然美学

  自然一直以来都是治愈都市喧嚣的最好能量,「河湾」与自然对话,从天然语境中获取灵感,为都市人打造自然之美的生活,描绘出沉稳、优雅、自然的生活画境。

图片1.jpg

  弯曲之美本来就是自然界的天赐,这种美学被运用在「河湾」系列的单品细节中,半卷的床头,似翻开书本的沙发扶手,展开想象力翅膀的弯曲木桌腿,曲面包裹的椅背……各种舒展而性感的弧形,造就出一方独特而柔美的居室空间。

图片2.jpg

图片3.jpg

  「河湾」系列完美地洞见了直和曲、长和短、粗和细的矛盾哲学。 在床品之中,设计师运用直与曲的完美契合,床屏之弧线,床架之直线,给棱角分明的传统形制增加一份缓冲,犹如河湾冲刷后的山川之气度,创造出地貌各异的风景。步入餐厅,你便能欣赏到它的“花瓣”餐桌,真正的状如其名,稳定向外伸展的支腿,就像河湾旁一朵朵盛开的花儿,造型流畅,曲线优美,还有着天圆+三才的美好寓意。

图片4.jpg

  而「河湾」给人的触动,还在于其提供给忙碌都市人一种天然的安静感和幸福力量。「河湾」客厅由原态木纹自然包裹出的扶手,搭配源自森林中的墨绿色系,仿佛遇见了曾经最亲密的小伙伴,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与惬意,让整体的氛围显得舒适而安全。

  就这样,以河流弯曲、浑然天成之名,设计师将自然造化景观微缩引入「河湾」系列居室,再次诠释了曲美对更加健康、更加环保家居理念的倡导,也为热爱自然、崇尚绿色的群体创造出更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想象。

  经典弯曲木工艺再焕新

  家具之美始于颜值,成于内在。「河湾」系列新品是曲美家居致敬品牌成立30周年的献礼之作,旨在通过立足当代的时尚设计重新焕新传统工艺。

图片5.jpg

  「河湾」历时十个月,由曲美家居的年轻设计师们自行研发,全系产品包括客厅、餐厅、卧室三大空间,沙发、茶几、餐桌和床四大品类,巧妙地将弯曲木工艺幻化为灵动的茶几桌脚、通透的沙发扶手、舒服的床具靠背,实现了艺术性和功能性的和谐统一。

图片6.jpg

  相较于早期弯曲木产品,「河湾」系列家具的软体更厚实,同时还增加了时尚的皮质、岩板等材料,兼具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在质感和触感上也有满满的升级,更切合当下年轻用户对舒适度和潮流化的双向需求。

图片7.jpg

  「河湾」将自然之美与美好生活结合,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优雅以及个性化生活的品质追求,让家具不再只是实用的单一产品,而是构建了以家具为主题的美好生活场景,也是更具象地生活艺术品。

  人生三万天,修一颗平常心,读一本好书,品一杯香茗,在「河湾」的家居世界里,畅自然与诗意,沐人间岁月悠长。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