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布局新能源产业,太微未来与国家电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评论

  近日,佳木斯国大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到访太微,双方围绕新能源项目进行探讨,关于进一步深化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以“创新、共享、绿色、开放”的发展理念为核心,完善国内储能电池和储能电站的生产建设,共同发力新能源赛道。

(左:太微未来CEO周鑫,右:国大实业负责人崔晓光)

  近年来,我国又提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战略,国家储能相关政策密集出台。为完成我国“双碳”目标,储能作为新能源并网的前置条件,其重要性日益凸显,已有多个省市先后出台了鼓励或要求新能源配储能的相关政策文件,山东、山西、青海、福建等省相继给出了吉瓦级储能电站的建设规划,随着我国政策红利的逐步释放,在不久的将来,储能万亿市场必将催生新型储能技术的不断涌现。为此双方开展相关领域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开展储能电池和储能电站的开发建设,开辟自己的独立发展赛道,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的发展战略。

杭州柏灵太微科技有限公司

  太微未来(杭州柏灵太微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两弹一星重要参与者郭柏灵院士发起,杭州市余杭区重点引进的以NAS电池研究生产为主,甲醇燃料电池等多项新能源发电电池为辅的科技制造企业。

  佳木斯国大实业有限公司

  佳木斯国大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公司下属国有企业。于2020年01月15日成立。是一家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都将不断发挥各自资源与能力优势,携手共进发展新能源储能项目,并定期沟通交流信息,建立双方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宗旨,实现双方在新能源产业上下游领域产业布局,最终共同引领未来新能源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