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拼好饭的省钱小妙招都在这,一文带你读懂!

评论

  在不少平台上看到省钱的一些小妙招,有一个方式就是使用美团拼好饭订餐。小妙招里写,平时20多块钱的饭,在拼好饭里买也就10来块钱,堪比外卖版的团购。

  一位薅羊毛达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实在是太实惠,一份炸鸡套餐也就10多块钱,一份寿司也是10元左右。 10来块钱就能吃一顿不错的午饭,品质和普通外卖没吃出什么差别,已经和好几个同事一起在拼好饭拼过单了,大家都觉得合适,最近一直在用。”

图片1.jpg

  “外卖团购”产品能够在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餐品、让商家集中安排制作,助力提升商家订单量;同时也方便骑手集中配送,在单位时间获得更多收入,提高整体外卖的运转效率。

  虽然拼好饭还处在试点测试阶段,并没有完全上线,但社交媒体上已经有不少用户反馈“羊毛真好薅”。除了每天在办公室里的打工人,许多实体店的经营者、房屋中介、美容美甲从业者等也常用拼好饭下单。不只是因为价格,对于这些不能规律吃饭、周围也没有食堂的人群来说,可以在用餐高峰前先发起拼单,用更实惠的价格吃到种类丰富的外卖,再也不用吃泡面将就了。

  有用户在视频网站分享自己是如何薅羊毛的:点击美团外卖就能在首页看到“拼好饭”这个选项,点进去可以看到上线拼好饭的餐品套餐。点进选中的餐品后,有两种购买选择,分别是“单独购买”和“发起拼单”,如果拼单成功,就能享受到更优惠的餐品价格。

图片2.jpg

  虽然拼好饭餐品的价格更优惠,并不意味着餐品的品质和分量会差。对于拼好饭来讲在入驻阶段,便开始严格审核商户资质,加强食品安全管控。位于厦门经营一家水饺店的简女士上个月刚刚入驻美团拼好饭,她对平台严格的审核机制印象深刻:“审核得特别细,各种证件、资料都要验证,少一项都入驻不了”,拼好饭在给我们省下钱的同时保障了客户优质的使用感受,绝对是打工人必不可少的“外卖团购”。

  还没有用过拼好饭薅羊毛福利的赶紧尝试一下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