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曲美家居筑牢核心竞争力 业务板块不断升级

评论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22年第六届家居品牌大会上,曲美家居经过历时一年的层层筛选,最终上榜“2021-2022十大优选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再次收获行业机构和消费者的口碑。

图片1.jpg

  曲美家居这样的老牌家居企业,刻在根骨里的设计基因是企业能够始终长青的重要因素。靠原创设计曲美家居成功穿越市场周期,稳坐中国一线家居品牌宝座。曲美家居更将原创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对业务板块进行升级重塑。

  设计端为品牌赋能

  设计端,曲美家居成立国际设计联盟,先后与来自丹麦、法国、美国及亚太地区的设计界翘楚深度合作。曲美家居的原创设计多次获得红星奖、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德国iF产品设计奖、尖峰设计亚太奖,原创设计为曲美品牌赋能。北京国际设计周、米兰国际家具展、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曲美家居也是全球设计盛会上的活跃品牌,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原创设计的能量。

图片2.jpg

  凭借超群的原创设计实力,曲美家居持续推出优秀产品,打造美好家居生活。仅2022年,曲美家居为消费者带来多款具有美感的原创新品。其中,有弯曲木工艺传承创新巨作“河湾” 系列,让曲美引以为傲的弯曲木工艺邂逅最前沿的设计语言,让经典历久弥新,一经发布便惊艳家居圈。有非遗技艺传承公益作品——“苗绣”主题抱枕,联袂比利时设计师翠翠,用设计造血式传承“苗绣”这一国家级非遗工艺,让古典与时尚、民族与世界在当代家居空间中和谐共生。全新睡眠空间品牌“Roomy如觅”,用大胆的设计语言,让看惯了各种呆板床具的年轻消费群体,感受“床中艺术家”的独特魅力。

图片3.jpg

  生产端筑牢品牌护城河

  生产端,曲美家居斥巨资改造生产线,打造了拥有“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等诸多荣誉的绿色智慧工厂,可以围绕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用户直连智造定制化服务”,让个性化设计迅速落地,用产品迭代速度和落地能力,筑起品牌护城河。

图片4.jpg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曲美家居深知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是传统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并进行了前瞻性战略布局。

图片5.jpg

  曲美家居通过技术革新,更好地满足个性化消费时代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也获得国家及北京市主管部分的认可。曲美家居除上榜工信部“2021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之外,还获得北京经信局颁发的“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称号,并于2019年再次被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

  呈现端创造完美设计体验

  呈现端,曲美家居与酷家乐等数字设计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在终端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设计体验,提前看到更高品质的理想居所。

  2022年8月18日,曲美家居与群核科技(酷家乐)在京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设计效率、营销展示、终端服务、设计师管理等方面渐次展开合作。

  酷家乐是一款成熟的3D云设计工具,通过本次合作,曲美家居的设计师们将更加方便快速的通过企业模型库便捷搭建设计方案,赋能全国经销商使用,以场景化设计作品打动消费者。借助这一布局,曲美家居的门店都将变成最佳的“工艺展示中心”+“设计体验中心”,让消费者同时体验两者加成的魅力,提前预见一个有设计感、有品质感、可观、可触碰的未来理想家居空间。

  从家具厂到上市家居品牌,曲美家居的品牌发展之路印证了用原创设计驱动,“产品力为王”的商业逻辑。在成立30周年之际,曲美家居更是持续发力,筑牢品牌核心竞争力,持续引领家居市场的审美风和行业发展趋势。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