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双11必买红榜:追觅扫地机器人S10携低价好礼强势来袭

评论

  10月31日晚8点,双11第一波正式售卖准时开启。期间,智能家电品牌追觅科技迎来开门红,全网销售额3分钟破亿,20分钟突破2亿,3小时突破3亿,稳坐智能清洁品类前三宝座!天猫平台,前3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双11全周期,位居生活电器行业前三;京东平台,前5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双11全周期;抖音平台,荣登智能家居品牌榜第一!

  追觅科技的热销款扫地机器人S10系列在此次双11购物狂欢中的表现也是不俗,24日晚预售开启5分钟时,其预定数便超3800台,半小时预定数破5000台,位居天猫扫地机器人热销榜榜首。

图片1.jpg

  仔细剖析产品性能,便不难明白S10系列为何会如此吸引消费者的偏爱。

  追觅全自动清洁机器人S10系列聚焦“全能免动手、扫拖更干净”进行全能升维,推出了“行业前沿的免动手维护方案”,致力于带给用户极致的智能体验,让家务隐形、让生活简单。

  基于“解放用户双手”做产品的目标,追觅全自动清洁机器人S10系列,打造7+1全能基站,彻底实现自动集尘、自动洗拖布、自动加注清洁液、自动热风烘干、主机自动补水、全程自动除菌、自动上下水的全能“偷懒”技能。安装上下水模块后,基站能做到自动加入清水,并把脏水排入下水道里,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人为干预,同时完善的自动上下水配套服务,更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能”。此外,其3L的抗菌密封尘袋能做到10秒急速集尘、60天免倒垃圾。热风烘干功能让你远离异味、霉渍,45度热风持续直达,2小时抹布烘干率可达99%以上。

图片2.jpg

  除了彻底解放双手外,追觅全自动清洁机器人S10系列保持业内双盘旋转拖地主流产品形态,打造前扫后拖、扫拖一体,轻松享受多种清洁模式。配合5300Pa超强吸力和仿人手按压湿拖,可实现增压擦地、强力除渍的清洁效果。同时,S10系列搭配的2.5L水箱让机器能够更高效用水,加之水箱能够全程持续补水,也可防止越拖越干造成的清洁力下降,持续输出整洁的打扫成果。

  面对复杂的家庭道路环境时的避障能力绝对是全自动清洁机器人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为此,追觅S10系列配备传感器多达24个,这让实景识别障碍物成为可能,最终可实现家庭环境中6大类、超30种障碍物的识别,大大减少因数据线、袜子、拖鞋等障碍物卡住的现象。除了AI智慧视觉避障,AI视频管家功能也很实用,可实时全屋巡航,同时发送清晰语音,让远程撸猫、带娃更方便。

图片3.jpg

  此外,追觅全自动清洁机器人S10系列还配有抹布升降+超声波地毯识别,能够达到多地形穿越,行动自如;其自动加注的清洁液强效除渍的同时,银离子还可做到全链路除菌,为用户打造安心健康的居住环境。

  追觅扫地机器人不仅实力满满,颜值也是数一数二,线条纤细、精致简约的设计以及优雅独特的配色,质感十足、家居百搭。这样一台超智能、高颜值的扫地机你还不心动吗?11月10日晚8点双11即将迎来正式售卖的第二波,超低价格!超多好礼!快快将它带回家中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