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兴盛优选:推动郴州的优质产品

评论

  日前,郴州市政府与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农产品销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并讲话,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致辞,兴盛优选董事长岳立华介绍企业情况。

  兴盛优选是一家关注民生的互联网“新零售”平台,也是湖南省第一家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平台主要定位是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提供包括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通过“预售+自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岳立华在介绍企业情况时还表示,兴盛优选将本着遵循市场的原则,本着为消费者负责和为郴州农产品口碑负责的态度,精选郴州本地的优质农产品并推广。同时,兴盛优选将聚焦郴州市11个县(市、区),着力打造“一县一区两品牌”、“一乡一镇一特色”,推动郴州的农产品上行、助力郴州的乡村振兴。

  刘志仁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兴盛优选来郴州投资兴业,也欢迎兴盛优选继续加大对郴州的投入。刘志仁说,兴盛优选公司自去年4月入驻郴州,投资建设的全国首个完全自建物流产业园在短短数月时间就逐步投入运营,创造了郴州招商项目“当年洽谈签约、当年落地开工、当年投产营运、当年实现纳税”的成功范例。刘志仁表示,希望以签约合作为契机,大力整合郴州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与兴盛优选平台渠道优势,为郴州农产品销售按下“快进键”。要跑出“郴州速度”,打造“郴州品质”,创响“郴州品牌”,让更多郴州优质农产品走上全省、全国消费者餐桌。

  刘志仁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为兴盛优选提供审批最简、政策最惠、服务最优、办事最快、成本最低的营商环境,想项目之所想、帮项目之所需、解项目之所难,全力促成战略合作事项落细落实落地。携手打造政企合作的成功典范、打造乡村振兴的精彩样板。

  “兴盛优选声名远播,我们也是慕名已久,对兴盛优选关注郴州、支持郴州、合作郴州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巨培在致辞时说,我们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启双方广阔合作的空间,不断拓展、深化双方合作的广度、宽度、深度,通过兴盛优选这个合作平台,把郴州的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共同开启双方未来更好的合作。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