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重磅微视频 | 共同的战“疫”

评论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救治与防控齐头并进

  一曲“生命至上”的战歌

  正在唱响

   

  病毒传播没有国界之分

  它可能会影响到每一个人

  

  中国与世界

  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主编:幸培瑜、秦大军、王宇凌

  编辑:常君丽、陈梦

  记者:华义、邓敏、杜洋、凌馨、陈俊侠、李晓鹏、蒋超、塔里克、张彩霞、杨静、范世辉、张力元、李紫恒、张旭东、许健、杨子春、萧永航、黄国保、宗萍萍、郑世波、王建刚、谢锷、张墨成、于佳欣、金晶、梁希之、赵凯、禹丽贞、姜磊、许杨、杨志刚、余国庆、饶饶、潘志伟、王欢、方亚东、韩方方、赵玉和、解统强、朱旭东

  报道员:阿里、赵利峰、郭元元、段慨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