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和合上合|开创区域合作新模式

评论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简介: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此访将推动上合组织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更大作用。 

  总监制:周宗敏 

  监制:倪四义?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米立公 

  统筹:石鹏、李琴 

  编导:高尚、张愉承 

  海外拍摄/记者:李东旭、张若玄、高铭、郑鑫、蔡国栋、张继业、阿雅、奥斯潘诺夫、关建武、蒋超、刘天、阿里、塔里克、姜磊、拉蒂、阿希姆 

  制片:张愉承、郑鑫、张心怡、尹乐 

  剪辑:高尚、张愉承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