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永和回应手搅豆浆 永和员手搅豆浆事件始末

评论

  近日,一则永和豆浆员工用手臂搅拌豆浆的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永和豆浆作为国内知名的豆浆企业,自然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而在5月12日晚间,永和回应手搅豆浆事件称,经过公司联系后,发现该店面是冒充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永和回应手搅豆浆事件

  根据网络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工作人员正在用手臂搅拌桶内的豆浆,只见整个手臂都伸进桶内,搅拌过程中还有豆浆从桶内溢出。据了解,目前该店已被相关部门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对此,北京商报记者尝试联系永和食品集团询问该事件相关问题,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永和豆浆
永和豆浆

  5月12日,针对部分媒体报道浙江省义乌市“永和豆浆门店”的员工用手搅拌豆浆事宜,永和回应手搅豆浆称,系失实报道,并发布《严正声明》表示,该门店是假冒的永和豆浆门店,目前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义乌市无永和餐饮门店。

  该声明称,永和豆浆门店销售的豆浆和餐品,都是由永和食品的生产工厂统一生产和配送至门店的。而网传假冒门店在露天中用手搅拌制作的豆浆严重违反国家食品安全法。

  目前,江东市场监管回应已连夜查封肇事门店,已联系该店法人连夜做笔录调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将从重处罚,相信详细的调查结果很快就出炉了。

  有不少业内人士反应,其实对于永和沙县这样的饮食品牌,出现仿冒、假冒的情况,并不在少数。在此前,永和豆浆也开启了一系列的打假活动,民众如果举报假冒的永和豆浆店铺后,可获得一定的奖励。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