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宝马全新3系正式下线 为6月份上市做准备

评论

  买车其实是很多人的心愿了,而且现如今已经有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品牌的车都是很受欢迎的。宝马肯定有很多人想要购买,但是有消息称宝马全新3系正式下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宝马全新3系怎么样
宝马全新3系怎么样

  每个品牌的车其实都是有不同的系列的,而且买车的话消费者除了会关注车的品牌之外,更多的也会关注车的性能还有其它价格方面的问题,但是宝马全新3系也是非常受期待的车之一了,其下线原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晨宝马全新3系

  从官方的渠道已经获悉,华晨宝马沉阳铁西工厂新宝马3系轿车已下线了,将为6月份上市做准备,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有过亮相。当然这款车也是不错的,继续设计海外版三系的设计风格,“天使眼”一款全新的改款车型,并采用了LED光源头灯设计。全新宝马3系将提供普通版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设计可选,与普通版相比,M运动套装版本车型将运用更加夸张的线条和更大尺寸的进风口。

  全新3系的设计语言极大程度呈现了该车的运动性能,据官方介绍,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冲压生产采用最先进的五序和六序万吨冲压机,作业更快、冲压更精准。同时,全新宝马3系提升了车身刚性、轻量化和底盘技术,重新调校的引擎和更加运动的悬挂调校将使新车更加符合该款车型定位。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