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游客哄抢展览花 官方声明称其为景观道具假花

评论

  仿佛就在转眼间,五一放假4天的假期,所剩余额已不足1天,在这即将结束的假期中,你有什么见闻是想要分享的吗?据悉,日前某景区的游客哄抢展览花引起争议,对此,景区官方声明称其为景观道具假花,是景区赠予游客的伴手礼。

景区道具观花遭哄抢
景区道具观花遭哄抢

  据5月2日消息,这件事情发生在5月1日,也就是劳动节当天,一名网友在网上发送了一段视频,内容显示的是,在贵州丹寨万达小镇景区内,有一处黄色景观花布置而成的场景,但在视频中,看到的画面并非是参观,而是有不少游客哄抢展览花,场面十分混乱,这让人感到甚是无奈,网友们也将其归结为“旅游乱象”。

  像上述事例中,所发生的不文明旅游行为,在许多个节假日旅游高峰期也曾出现过不少,今年五一放假时间调整成4天,旅游旺季也随之展开,在视频中,大量游客哄抢展览花,据一名游客称,“开始是几个人在那里摘给小孩玩,然后不知道谁吆喝了一声,后面大家就跟着去抢,最后就是一朵都不剩了。”

  面对景区游客哄抢展览花的现象,网友们纷纷表示,“提高素质和修养,脸比花值钱。”而对此,景区方面也回应了,贵州丹寨万达旅游小镇官方声明称其为景观道具假花,是3月30日丹寨万达小镇举行春耕大典时使用的道具,鉴于劳动节当天,许多游客看了都特别喜欢,于是将其作为伴手礼赠送给游客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