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 官方辟谣称当地无类似宣传

评论

  中国是一个具有很多传统文化的国家,尤其是在结婚方面需要注意的环节有很多,订婚就是其中一个环节,但是近日网上被一条关于订婚超过三万判刑一年的消息引起了关注,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订婚彩礼需要多少
订婚彩礼需要多少

  我们都知道,很多地方很注重订婚的仪式,要是男方女方在订婚的时候都会给予女方一定的彩礼,其实彩礼的金额一般是出于男方的心意,都是没有规定一定要给多少。近日订婚超过三万判刑一年的事件有了新的回应,现在官方辟谣称当地无类似宣传标语,纯属一个谣言,大家不要相信。

  近日微信朋友圈中传播的“订婚超过三万元判刑一年”的标语,河北省辛集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辛集发布”首先公开辟谣:据当地网信办核实,辛集市的辛集镇政府从未制定过类似规定,辛集镇区域内也不存在图片上的标语。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