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 华为5g手机大概多少钱

评论

  昨天,华为P30系列国行版在上海已经正式发布了,华为P30国行版是否符合大家的要求呢?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见到5G版的出现,接下来我们还是来看看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吧!顺便了解一下华为5g手机大概多少钱?

华为5g手机
华为5g手机

  今年是5G手机的元年,然而大家对5G手机都是非常期待的,华为首款5G手机在MWC2019发布会上已经隆重登场,就是迟迟不亮相,究竟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看看余承东怎样回答这个问题?

  华为的5G折叠手机MateX在MWC2019大会上,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并且还拿下了大奖。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便宜,在国外的售价高达17300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对于不少白领人士来说,可能要咱好几个月的工资。

  华为MateX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已经是落实了,就是在今年的6月份。而余承东在今年的IT领袖峰会上,对于这款手机的售价也是有所透露。他表示,这款手机依旧是比国外的售价便宜,但是比华为Mate20RS还是要贵一点,按照Mate20RS的12999售价来看,MateX的价格很有可能会在13000到14000左右。和国外的相比,便宜是便宜不少,但是对于不少人而言,依旧是买不起。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