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ofo否认破产传闻 怒斥谣言并将保留诉讼权利

评论

  最近关于ofo小黄车的负面消息一直不断,因为退押金的问题将小黄车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而且网上还出现了关于ofo破产的消息,不过近日ofo已经正面否认了破产的不实传闻,并称该传闻对公司运营造成很大的影响,有可能会进行诉讼。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还记得,当年共享单车刚出来的时候非常火,因为有新鲜感,而且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企业出来,不仅竞争加大,而且行业的烧钱模式也令很多企业支撑不住纷纷倒台。

  但在众多共享单车企业中,小黄车是坚持到最后的一个,虽然目前小黄车的资金链出现问题,但内部依旧能正常运营,这样的坚强意志也着实令人佩服。

ofo破产
ofo破产

  不过,最近小黄车的负面新闻也不少,因为退押金难的问题屡屡遭到用户投诉,并且因为资金无法周转还被传出破产,但是一直以来小黄车都没有对这个传闻进行回应,可近日小黄车终于按耐不住了。

  ofo官方负责人表示:针对最近媒体报道的ofo破产的传闻已经严重危害到ofo的利益与运营,因此,恳请大家不要再散布不实谣言了,关于ofo的债务问题目前也在进一步的协商当中,ofo现在是正常运营的状态,不会破产也绝不会走上破产这条道路。并且,目前ofo已经在收集证据,将会对散布谣言的人进行起诉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