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 什么时候开始发售?

评论

  电动汽车是你喜欢的吗?或许在近两年,很多人都喜欢环保了,所以自然也会喜欢电动汽车了,目前不少企业都在生产着电动汽车,包含着恒大。现在恒大首款电动汽车将会在6月份全面投产了。

恒大电动汽车售价
恒大电动汽车售价

  未来是电动汽车的世界吗?或许这个是未知之数,不过根据市民反映称,很多人都喜欢电动汽车,因为方便。如今恒大首款电动汽车发布了,将会在近期面向全球发售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已经完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并具备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将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当前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接连大手笔布局,今年1月,恒大9.3亿美元收购了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入主,之后恒大NEVS与超级跑车公司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1月2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宣告成立,注册资本20亿美元。此外,恒大还收购了泰特机电,获得荷兰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

  此前,据恒大曝光的新能源产品线信息显示,其未来研发生产的车型将全面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级别的国际领先智能电动轿车、SUV及MPV等全系列。资料显示,恒大旗下首款电动车或为国能NEVS93,新车基于萨博9-3打造,补贴后价格预计为16.98万元。新车为一款电动车,供电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为国能自产,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80Nm。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