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苹果发布两款iPad新品 售价2999元起你会买吗

评论

  苹果品牌的商品应该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了,对于一些果粉来说更是会对苹果品牌的商品情有独钟的,当然也会关注苹果新品的发布了,所以近日苹果发布两款iPad新品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品有哪些
苹果新品有哪些

  前些日子关于苹果手机的降价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而且趁着降价去购买的消费者也是挺多的,但是新的产品发布的话,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当然最想要了解的就是价格问题了,所以苹果发布两款iPad新品的售价是大家想知道的。

  苹果两款iPad新品售价

  3月18日晚,苹果中国公布新款iPad Air、mini售价。新款iPad Air依然提供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机身厚度为6.1mm,机身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整机重约456g(蜂窝网络版重464g)。iPad Air和iPad mini均提供三种配色:银、灰、金可选择。

苹果新品iPad如何
苹果新品iPad如何

  iPad Air搭载A12仿生芯片,采用原彩显示技术的10.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重量不到一斤、机身仅6.1毫米,官方宣称电池续航可达10小时。iPad AiriPad mini同样搭载A12仿生芯片,采用原彩显示技术的7.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和iPad Pro以及iPad Air一样,iPad mini同样支持Apple Pencil,但并不提供智能键盘,电池续航可达到10小时。

  苹果发布两款iPad新品的起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2999元。目前中国官网显示该机的售价:64GBWiFi版价格3999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4999元;256GB版WiFi版价格5199元起,WiFi+蜂窝网络版是6199元。你会想要购买吗?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