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红米note7pro 今日发布新配置提前曝光

评论

  红米手机怎么样?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红米是他们最喜欢的,因为这款手机已经越来越强大了。据悉,现在红米note7pro曝光了,就在今天下午两点正式发布了,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有哪些新配置呢?

红米手机价格
红米手机价格

  红米note7pro备受关注当中,在之前,很多市民都想要知道红米note7pro发布时间,因为这款手机很多人都想要购买的。今日正式发布了,据悉或用P2i涂层,而且还会降低90%入水量。

  小米林斌在微博上公布了卢伟冰在红米Note7Pro发布会彩排中做的实验照,照片背后写着“可降低90%的入水量”。暗示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7Pro将用上P2i涂层,用以预防日常生活中手机腐蚀和进水引起损坏。

  根据早前消息,红米Note7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采用了与小米9相同的传感器索尼IMX586。此外,该机还配备4000mAh电池,以及Type-C接口,支持QC4快充协议。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