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北京二手房价如何 2019年北京房价预测

评论

  对于刚需者,房价方面的消息一直是备受关注的,因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房价最新消息,这样才能买到最划算的房子。如今很多人北京市民都向二手房看齐,因为价格比较优惠一点,那么北京二手房价如何呢?还有2019年北京房价预测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2019年北京房价会上涨吗
2019年北京房价会上涨吗

  北京属于一线城市,并且还是我国的首都,所以北京的房价高是最所难免的事情,要想在北京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更是难上加难,对于一般上班族来说,买房新房那是更加不可能的,然而二手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现在北京二手房价如何呢?

  春节过后,北京二手住宅市场似乎有回暖迹象,在议价方面空也间缩小!。据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北京二手住宅市场份额约为87%,而一手住宅市场份额仅13%左右,二手住宅成交量约为一手住宅的5.4倍。

  二手住宅方面,来自麦田房产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北京二手住宅共网签6091套,同比下跌17.3%,环比下跌41.9%。在北京众多区域中,朝阳区成为二手住宅的成交“大户”。但就麦田成交均价来看,2019年2月份,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升了1.8%。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12月北京新房均价47468元/平米,相比于2016年底的42352元/平方米,北京新房价格同比去年上涨了12%,如果按照90平米的房子计算的话,那么一年的时间里这套房子就增值46万。更何况如果你是在北京新房价格最高的6月份面对这样的情况,谁还敢说北京房价下跌了呢?

  另外查询北京近几年的走势就可以发现,虽然北京房价有涨有落,但是总体上来看还是在上涨的,房价从2011年的2.5万左右已经上涨到现在的5万左右,7年的时间里北京房价上涨了一倍!所以如果只从房价走势判断的话,那么在未来的几年里北京房价还将继续上涨,当然中间也许会有回落的时候,但是大趋势依旧会上涨。

  大家都知道,应该一座城市的房价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政策。就拿限价政策来说,虽然这种做法有效的抑制了房价的上涨,但是换一个角度来看它也坐实了房子的确值这个价格。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