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男子发现6斤太岁 有人三千一克买未舍得卖

评论

  有时候运气降临的时候是无法去抵挡的,比如说遇见价值百万的东西,而且还是属于自己的。你看,现在有一个男子发现6斤太岁了,经过专家的鉴定,确定是太岁了,目前男子已经辞职回家了,令人羡慕。

太岁多少钱一斤
太岁多少钱一斤

  说起来太岁,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毕竟太岁拥有着长生不老的号称,也可以医治疾病,价值不菲。现在男子发现6斤太岁,有人上门以三千元一克高价也不舍得卖,6斤太岁价值900万。

  3月15日,附近的一位记者带着内心的好奇与羡慕也赶到这位村民家里,想一睹宝物的风采。当记者见到这位村民时才发现他很年轻,看着不像是个傻子,那么这说明他捡到的宝物有可能是真的喽?这位村民很热情的介绍了自己名叫张洋。接着就急忙端了一盆水到客厅里,张洋的父母这才从里屋拎着一个红色塑料袋出来。

  看这张洋父母小心翼翼的样子,记者猜测这就是传说当中的“大宝贝”。张洋和他父母小心翼翼的把袋子里的东西倒进水盆里,记者这才看清这东西的样子,看着像是一块胶妆的透明物体,具体也没什么特别的。张洋十分兴奋的告诉记者他得到这块宝贝的经过。

  张洋之前一直在上海打工,前段时间上海一个小区的绿化做整改,张洋是其中一名工人,在一个花坛旁干活时,张洋一脚踩到一个软乎乎的东西,他低头一看觉得这个东西有些像老家人口中的“太岁”。这里大家一定好奇“太岁”是什么东西?“太岁”又称肉灵芝,一种药材。

  当时张洋急忙把这个宝贝捡回家,一番清洗以后他并不能确认这东西是不是宝贝,于是他去找了一些拍卖行的专家,请他们帮忙鉴定一下,结果对方取了一点点碎屑放在玻璃杯里,然后加入开水以后发现这东西化掉了。于是专家告诉张洋这是个宝贝,确实是“太岁”。

  张洋一听工作也不干了,立即带着这个宝贝回了老家。张洋的妈妈这时拿来一杆秤,他们一家三口小心翼翼的称了称这宝贝的重量,六斤二两!张洋告诉记者前两天有一位潍坊人来到他家,愿意用3000一克的价格买走一半,但是张洋当时没有舍得卖。张洋有些兴奋的告诉记者,就算按照3000一克算,他这个宝贝最低也值九百万。张洋说完他的父母似乎更加小心了,赶紧拿来塑料袋把这个宝贝装了起来。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