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 预计近期会面向全球发售

评论

  电动汽车备受关注,因为如今市民都是比较注重着环保方面的,而且电动汽车刚刚好就是推动环保的,所以很多市民会喜欢电动汽车。如今,恒大首款电动汽车即将投产了,会在今年6月份投产。

恒大电动汽车上市
恒大电动汽车上市

  恒大生产电动汽车?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其实对于此事,很多人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不过在3月16日的时候恒大召开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了,恒大首款电动汽车近期将会面向全球发售的。

  报道称,恒大的相关“产品线”已经在今年1月份曝光,未来车型将全面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级”,产品包含“智能电动轿车、SUV及MPV等”。

  今年1月,恒大先是9.3亿美元收购了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入主,之后恒大NEVS与超级跑车公司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这两个大动作显示出了恒大执着的造车念想。1月2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宣告成立,注册资本20亿美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