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vivo新品发布会 新机x27价格配置大曝光

评论

  最近几天,vivo官微都在更新新机x27的相关海报,因为vivo新品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了,目前有关新机x27的很多特性也已经曝光出来了,然而,在发布会前,再次将新机x27价格配置大曝光,一起来来看看。

vivo
vivo

  说到国产手机哪款比较好,vivo手机绝对称得起国产手机市场的佼佼者。距离vivo新品发布会还有3天时间,vivo官方已经做好发布会的一切准备,这款vivo全新X27将是一款采用零界全面屏和升降式摄像头。

  vivoX27搭载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这是vivo旗下首款4800万像素的国行手机(暂不清楚是索尼IMX586还是三星GM1)。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vivoX27采用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1.6%,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为了实现正面无刘海的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X27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官方介绍,其采用透明悬浮设计,搭配声光效果,赋予每次开启以日出般的仪式感。此外,vivoX27采用了全新的配色:雀羽蓝和粉黛金。雀羽蓝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珍稀生灵蓝孔雀的翎羽色彩及纹路,粉黛金灵感来源于三万英尺的高空被金色光晕包围的粉白云朵。值得注意的是,vivoX27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目前,vivo官方称,vivoX27已经在官方开启预约,随着3月19号vivo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据了解到,新机x27首销也将在同一天进行。按照之前的惯例,vivoX27系列的起售价应该在3000元上下。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