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花呗最高可以透支多少? 花呗额度一般是多少

评论

  现在花呗已经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消费工具,自从花呗出现在生活中,好多人都开通来使用,给人们提供了很大的便捷。但是有用户存在疑问,那就是花呗最高可以透支多少呢?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花呗你有开通吗?如今基本上人人都在使用花呗来消费的,而且花呗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体验,吸引了许多用户的青睐。那么,你知道花呗最高可以透支多少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花呗额度一般是多少?

  花呗最高可以透支多少?目前,大家是可以在授信额度范围内,调整自己的透支额度的。具体操作步骤为:1、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到花呗页面,点击右下角的“设置”;2、在“设置”页面当中找到“额度设置”,点击进入大家就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透支额度了,最低可调整至500元。总的来说,花呗最多可以透支多少是有系统自动决定的,大家无法人为干预。对于借款人来说,只能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授信范围内调整额度。

  花呗额度

  据悉,花呗额度在500到50000元之间,支付宝会根据用户的消费情况、历史信用及芝麻分,综合评估后核定初始额度。很多人就想知道,花呗第一次开通有多少额度,生怕开通后额度太低,没有什么用,那还不如不开通了。其实,支付宝官方并没有给出数字参考,但是基本在几千元到3万元之间,想要获取更高的额度比较困难。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