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3月16日延续涨价的好态势

评论

  最近,中国的生猪价格一时上涨,一时又下跌,就好比一场过山车一样,形成了涨涨跌跌的局面。今天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生猪价格最新行情,看看今天的生猪价格怎样?还有今日全国猪价多少钱一斤?

今日生猪价格多少
今日生猪价格多少

  根据生猪价格最新行情数据显示,今日延续涨价的好态势,可以看到华北地区全线飘红,领涨全国,涨价区域也比昨天多出好几个省市,猪价再次迎来涨价潮!上海,山东,浙江,河南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重庆,猪价上涨!全国猪价均在7.5元/公斤!

  3月15日,农业农村部公布2月份生猪存栏情况数据显示,2019年2月,我国生猪存栏及能繁母猪存栏均继续大幅下降。其中,生猪存栏环比降5.4%,同比降16.6%;能繁母猪存栏环比降5.0%,同比降19.1%。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养猪户还是必须要每天要关注,你看,昨天全国还有22省的生猪价格在下跌,没有一省是上涨的,经过一晚时间,猪价有反弹了,居然华北地区延续涨价的好态势,全线飘红。这或许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清明节即将要来临,市场需求增加,接下来的时间希望养猪户能有个好的消息。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