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是多少 退票需要身份证吗?

评论

  火车是你的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吗?其实现在许多人出行都会乘坐火车的,而且乘坐火车方便快捷。但是有时候购买火车票,因各种原因无法乘坐。那么,你知道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是多少吗?

火车票退票怎么退
火车票退票怎么退

  大家都知道火车出行是非常方便的,而且火车的票价也相当优惠的。然而现在,有一些市民不知道火车规定的,如今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退票需要身份证吗?

  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铁路部门发布新的火车票退改签规定,无论网上、窗口订票,都只能改签1次。

  火车票退票需要身份证吗?需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退票,需要带齐纸质车票和身份证原件,退款扣除手续费后在1-15日返还到购票所用的银行账户中。此外,可以代替身份证使用的还有:临时身份证明、护照、户口本、驾驶证、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军人相关证件等。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