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时间不够可以买 科学家讲述如何“买”到幸福

评论

  生活在这个世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少的压力,有的人是为了结婚而烦恼,有的人是为了工作、钱而烦恼,导致心中的压力越来越大了。但是如今,专家说出时间不够可以买,这是不是真的呢?

时间可以买需付费
时间可以买需付费

  你目前最大的压力是什么呢?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压力,只是心中隐藏着很大的压力。目前时间不够可以买了,哈佛科学家称每天时间不够是现代人形成压力的主要因素,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

  维拉教授说,这个时间可以买。不过,为此必须要为诸如洗衣、做饭、收拾房间或者修剪草坪这些事向专门的人员付费。报道称,摆脱这些家务事,人可以更加有效地计划自己的时间或者得到额外的“幸福荷尔蒙”——内啡肽,血清素和多巴胺。

  此前,心理学家发现,幸福夫妻的主要标志是使用代词“我们”。根据他们的说法,这表明相爱双方之间存在密切的关系,他们不喜欢关系中的自我主义,而愿意发展伙伴关系。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