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零食界跨界时尚圈 洽洽出瓜子脸面膜妇女节促销

评论

  零食有不少人都爱吃,而且很多消费者买某种零食都是有自己认定的一个品牌的,不过现在零食界跨界时尚圈,老品牌零食跨界出面膜,这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有些消费者会因为新鲜感而购买。

洽洽出瓜子脸面膜
洽洽出瓜子脸面膜

  其实要说跨界推出产品的营销是有很多的,例如老干妈推出联名卫衣、旺旺欲跨界做日化等等,很多其实都是营销策略,零食界跨界时尚圈的事成了一众“老品牌”的规定动作。

  零食跨界出面膜

  在今年的妇女节前,洽洽与春纪跨界合作,推出了一款瓜子脸面膜礼盒。洽洽这款面膜被命名为“瓜子脸”,外包装采取了洽洽香瓜子的经典包装。乍一看到底是一盒面膜还是一袋瓜子,也是傻傻分不清。洽洽虽然是坚果品牌,但其瓜子产品则是拳头产品。而中国的传统审美中,最理想的古典美人就是标准的“瓜子脸”,结合二者的特点,“瓜子脸面膜”也就应运而生。

  “瓜子脸”面膜在妇女节前发布,于洽洽官方旗舰店预售。而有记者注意到,该面膜并没有单独销售,而是采取了与洽洽零食礼盒一起搭售的方式,售价119元。该套礼盒已经销售了近3000份,由于此次“瓜子脸”面膜较受欢迎,其计划在今年4、5月间推出“洽洽红”口红这一新的跨界产品。

  另外,去年国民品牌大白兔与美加净推出大白兔润唇膏,限量发售920支,刚刚打开预售就销售告罄。官方价2支80元的唇膏,在一些二手网站上叫价到200元一支。还有很多这样的跨界营销,泸州老窖推出的香水,周黑鸭推出的口红,营养快线眼影等等。而仔细观察参与这一波的国内跨界营销的品牌不难发现,这些品牌如今均面对着“中年危机”。

  在营销方面,跨界营销成了上述品牌线上的主要选择,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典型的营销中的“以小博大”,各家老品牌付出最少投入却效果最佳。不过跨界营销还要再上一个台阶,不然可能会事倍功半,因为大家都习惯于品牌跨界的话,推出再多是不能满足网友的“猎奇心理”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