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女性消费贡献越来越大 个人花销占家庭收入30%

评论

  每个人的消费观都是不一样的,但是逛街购物的话是女性朋友的最爱,所以女性消费贡献越来越大了,特别是今日的三八妇女节,线上线下都是有很多的优惠的,那么做为女性朋友的你在消费上是如何的呢?

女性消费怎么样
女性消费怎么样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购买化妆品或者是各种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在一些商品有特价的时候当然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时候商家都会挑选节日搞促销,其实就有近三成女性的个人花销占家庭收入30%,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性消费如何

  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等电商网站早在2月底、3月初就拉开了“妇女节”促销大幕,相关广告铺天盖地。而与线上的火热促销相比,广州线下商场的“妇女节”营销也毫不逊色。昨日,有记者走访广州市场发现,多个商家已提前启动“三八节”大促。如广百百货举办“广百春季化妆品节”,华润万家启动“3·8桃花女神节”等。

女性消费促销受欢迎
女性消费促销受欢迎

  日护、内衣及化妆品的折扣力度最大。有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女性消费对商场的贡献越来越大,而“三八节”营销也越来越被重视,商家纷纷将这一女性节日作为春节后重新启动消费市场的契机,甚至是年度重要促销节点。近三成女性个人花销占家庭收入30%以上,近四成中国家庭由妻子主要负责日常开支,超20%女性的个人月收入占家庭月收入总和一半以上。

  在消费升级背后,女性为之贡献的力量不容小觑,女性花最多钱用于自身教育培训的比例,比男性多出超一倍。你的钱都花去哪里了呢?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