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中国5G手机成亮点 低至5千元也可高达1.7万元

评论

  5G时代离我们仿佛仅剩一步之遥,近期集中爆发的5G手机大战,成为海内外最大的关注焦点,中国5G手机成亮点,这个专属于5G时代的产物诞生了,低至5千元也可高达1.7万元,在这些品牌5G智能手机中,哪一款会是你的选择?

中国5G手机大战开启
中国5G手机大战开启

  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彻底成了各大手机厂商角逐5G智能手机的阵地,华为、小米、中兴、OPPO等国内知名品牌制造商,集中展示旗下的5G手机,除了oppo和中兴外,华为与小米均亮出了它们的海外售价,低至5千元也可高达1.7万元。

  今年中国5G手机成亮点,多家中国企业发布了5G手机,引发海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以上所有亮相的5G智能手机,其正式发布上市的时间,均预计在2019年的上半年,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了,其中,华为的5G折叠屏,华为MateX在海外市场的价格为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0元。

中国5G手机价格卖多少
中国5G手机价格卖多少

  另外,小米的5G版MIX3手机,其海外售价为5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600元,连5000元都不到。中国5G手机低至5千元也可高达1.7万元,华为与小米的5G手机有着极大的价格差距,实际上,在手机产品的配置上,两者也有很大的差距,华为MateX还有个逆天的折叠屏呢,中国5G手机成亮点,你喜欢哪一款?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