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一加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G手机售价大概多少

评论

  5G手机上市了吗?其实现在好多人是非常关注5G手机上市时间了,但是大家应该知道一加品牌即将要推出5G手机的。如今。许多人问一加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一加5G手机价格配置一览
一加5G手机价格配置一览

  进入2019年,5G网络也即将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尤其是5G手机,备受人们的期待。但是,你知道一加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那么,一加5G手机售价大概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加CEO刘作虎近日接受了美国媒体CNET的采访,虽然本周该公司的大事件是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的上市活动,但是CENT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围绕着一加即将发布的5G手机展开的。

  刘作虎称一加5G手机将在明年5月底之前上市,虽然我们目前已经知道这款手机的定价将会比市面上销售的一加手机贵很多,最终价格可能会在7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165元),但是刘作虎说这款手机的定价将不考虑利润问题,换句话说就是一加希望自家的5G手机尽可能便宜,同时又不让公司亏损。

  刘作虎通过翻译表示:“因为处在早期阶段,所以5G手机产品不会带来太大的销量,但是到了2020年情况可能有所不同”。刘作虎之所以对一加5G手机的销量持保守态度的部分原因,还有成本方面的考量,他说内置的5G零部件要比当前4G零部件的成本高很多。尽管如此,一加还是觉得要推出5G智能手机。

  关于一加5G手机的消息被进一步曝光,这次是关于价格。据悉,一加5G手机在美国的售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513元,要比一加6T贵不少。不过,这也很好理解,5G手机尚处于起步阶段,各项成本都会比较高,此前4G手机刚刚普及时,同样配置下4G版本往往比3G版更贵。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